故宫下周三天将试行30元特殊时段半价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故宫自曝三大顽症

10日起,故宫对旧的售检票系统进行更换。昨日,故宫博物院表示,新的售票系统检票环节整合了纸质票和二代身份证预约票,**纯手检时代。

此外,10月12日至14日,故宫将试行特殊时段半价票优惠方案,这三天14时之后购票仅需花费30元。

新售检系统可同步人流数据

故宫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售检票系统从11月2日起试运行,该系统对售票系统、检票系统和预售平台三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检票环节**了过去的纯人工手检,通过特殊定制的检票机,将纸质票和二代身份证预约票的检票功能整合。

该负责人表示,新的预售平台**了过去网络预售与现场售票分离的局面,使人流数据**同步,安全性更高。

下周三天试行30元半价票

12日至14日三天,故宫会通过门票预售系统将门票拆分为两类,一类为全天任意时间段都可入院参观的全日大门票,另一类为只可当日14时以后入院的特定时段优惠票,票价为全票的一半,即30元。两类门票均不包括专馆,止票时间仍为16时不变。

故宫相关负责人介绍,故宫每天的观众参观时间分布变化具有一定的规律性,客流高峰往往集中在10:00至13:00,试行半价票是为了合理引导客流。但半价票今后是否长期实行尚未确定。

不过,特定时段优惠票仅在网上预售系统进行购买,不能在端门售票窗口现场购买。

【购票流程】

访问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http://gugong.228.com.cn;

登录后,点击“普通游客预定”,选择预约日期,并选择“特定时段优惠票”及购买的张数;

确认证件号码等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订单并进行支付;

在20分钟之内完成支付。

备注:目前网站只支持预约从第二天起至5天内的门票。已经成功支付的订单,如果需要修改日期或退票,可登录网站,进入“个人中心”,找到相应订单,点击改签/退票即可,每笔订单*多只能改签一次。

 

标签: 故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