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祖国的*都,既是一座历史古都,又是一座**文化的现代都市。几天前看到一文章,说作为中国人,一生中至少要到两次。**次是在小的时候被父母带到京旅游,或者是自己长大时到北京旅游。第二次是自己有了子女,在他们小的时候,带他们到北京旅游。看了之后,感觉说的挺有道理。而我这次到北京是和老婆一起,我们没有报旅游团,主要是想自助游,这样会更休闲和让身心放松,我想这才是旅游的真正意义吧。

在网上查了一些网友的游记攻略,结合自己的行程,我也写一下北京的游记,这是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人或情侣,讲究情调,荷包不鼓,体力一般,爱好购物,喜欢吃小吃,想了解真正北京土著生活的特点制定的行程。

什刹海

**天:恭王府什刹海后海酒吧街

我们乘坐的是T104上海市市市-北京。中午11点多到的北京。之前预定了网上人气很高的北京三宝四合院青年旅舍。按照旅舍人员告诉的交通路线,很顺利的到达旅舍。这是一个老北京的四合院改造的旅舍,很有北京的地方特色。古朴的院落,简单干净的房间。适合到北京自助游的游客住宿和一些背包客的落脚点。

办完入住手续,休息了一下。中饭在胡同口的周大碗吃的,饭菜的味道不错,就是好像北京的菜的味道偏咸,没有上海菜那么清淡。

**天我们只有半天的时间,又不想走太远。听了旅舍人员的介绍。下午我们去了恭王府,就在旅舍的边上,步行10分钟,很是方便。关于景点就不作详细介绍了。我想每个人看景点的体会和感觉可能是不一样的。恭王府的门票不要买套票,大戏台没有看头。

什刹海很有特色,老北京的胡同和四合院都集中在这里。如果您想了解北京的历史,和体验老北京的生活,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去处,到北京旅游,我认为一定要到后海去走一走。晚饭我们在后海边传说中的九门小吃吃的,吃了晚饭,逛了一下后海酒吧**街。晚上的后海更是别有另一番风味。


标签: 春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