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锅多少钱?小本创业,四季捞金!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美味的*锅总是受到我国人们的欢迎,加盟*锅,小本创业优势多,四季捞金,*大的**机会一直等着您!

加盟*锅多少*?小本创业,四季捞金!加盟*锅投资分析:*锅店可以分为四种开店形式:

1、豪华型:

豪华型*锅店在某一区域均有较高的声誉,装修举措措施齐备,环境柔美,在*锅制作方面十分讲究。除了具有一般*锅店的特点外,其*特之处为价格较高,高质量的*锅、**的服务及就餐环境相同一具备**的烹调和服务职员,其服务对象以高收入者居多,投资大约在80万-100万左右。

2、大众型:

大众型*锅店是*锅店中的主力军,其数目不少。经营品种比较单一,原材料以中低档为主,风味以当地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口味为主。这类*锅店以自身的特点、规模、档次、服务的差别,在顾客中各有自己的地位与形象。有自身的*占特点,价格适中与*锅本*较低和风味大众化关系紧密亲密,座位率与周转率较高,投资大约在40万-60万左右。

3、风味型:

风味型*锅店是体现*特的饮食文化,具有浓烈的地方风味、品种比较单一、但影响很大的*锅店,往往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是历史性、地域性、民族性的综合反映。此类*锅品种比较定型,汤卤比较固定,服务有一定特色,风味得到公认,投资大约在20万-30万左右。

4、自助型:

自助型*锅店是将*锅原料(生料和半成品等)与餐具全部放在*锅厅的某一区域,由客人自行选用,服务职员较少的*锅店。此类*锅除了有着随意性、自由性的特点外,还拥有较大的选择性,感到较大的知足感,投资大约在10万-20万左右。

加盟*锅多少*?小本创业,四季捞金!*锅店的核心竞争力是锅底的味道,其次就是环境和服务,加盟*锅,做好了这几点,相信你的*锅店生意一定不能差!

 

标签: 加盟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