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2014年冰雪节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玉渊潭冰雪文化活动开放时间:2014年12月26日-2015年2月18日(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而定)

玉渊潭冰雪文化活动区域售票时间:每日9:00-16:00

玉渊潭冰雪节门票价格:冰雪文化活动期间公园门票2元/人次,学生半价;冰雪文化活动区域票价30元/人(不含雪上飞碟、马拉雪橇、雪地悠波球、雪地坦克、冰滑梯、雪地真人CS等雪具租赁价格)。

玉渊潭冰雪节活动地点:公园南门西侧原水上乐园

玉渊潭冰雪节乘车路线:

东门:68路、320路、114路、717路,木樨地北站下车。

南门:1路、728路、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下车。

西门:300路、特8路,航天桥站下;368路、323路、374路,由南向北玉渊潭西门站下车,由北向南航天桥南站下车。

桥下西门:40路,八一湖站下车。

以"雪圆晶莹梦潭映玉湖春"为主题的玉渊潭公园第五届冰雪文化活动于2014年12月26日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2月18日(具体日期视天气情况而定)。届时,大家不必驱车远行,京城三环之内即可领略到冰雪文化风情。据了解,此次玉渊潭公园冰雪文化活动是历届以来活动内容*多的一届,运动休闲、冰雪文化、雪地竞技、亲子互动等主题板块、十余种休闲娱乐项目,将为喜爱冰雪活动的市民提供冬季娱乐的*佳去处。

"欢乐梦工厂"尽享运动休闲

雪上飞碟适合各个年龄群体,每条滑道长约35米,是目前户外雪上运动中一项****、娱乐性高的游艺项目,今年还特别为初学者和小朋友量身定做了10条初级雪圈滑道,大家一同乘坐"飞碟"由雪道匀速滑下,可以亲身体验戏雪的**;位于冰雪文化活动区东侧高4.5米、长30米的多彩冰滑梯*次迎客,从这里飞驰而下,将带给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游客还可在多姿炫彩的雪地悠波球里面做360度旋转,真切感受雪上翻滚的无穷乐趣。

"新年梦工厂"感受冰雪文化

有着马年美好寓意的雪地迷宫是本次活动中的一个亮点,它形似汉字"马"字的造型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象征大家在马年里能够"一马当先、吉祥如意",当游客穿越迷宫到达出口的同时还可亲身感受"马到成功"的乐趣,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游玩之余,您还可以乘坐马拉雪橇亲近大自然,装扮喜庆的红色欧式雪橇成为茫茫白雪世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寒冷的冬日平添了许多惬意。

"军旅梦工厂"体验雪地竞技

5辆雪地坦克*次"开进"玉渊潭,它们将在这里带领游客朋友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之旅。雪地坦克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外形很酷,驾驶座都系有安全带,手扶柄分别在驾驶座左右两侧,游玩者可以从稍有坡度、笔直平坦的雪地上奔驰而下,让喜欢军事的朋友们可以过足瘾;除此之外,雪地真人CS也将是游客朋友们不错的选择,它是一种雪地电子激光对战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和团队意识,又为雪上娱乐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和趣味性。

"童趣梦工厂"共享亲子互动

坐落在冰雪文化活动区东北角的北极仿真微缩景观将为游客朋友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异域冰雪文化的机会,3只憨态可掬的雕塑企鹅一家为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增添了一份温暖,游客还可站在高5米的"北极冰山"上领略身临其境的感觉;充满童趣的雪地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栩栩如生,惹人喜爱,同时这里也是游客们合影留念的好地方;儿童戏雪活动区是小朋友们梦寐以求的好去处,在银色的大自然里打雪仗、做游戏,放松身心,充分享受雪的乐趣;极地科普教育展通过对极地动物、爱斯基摩人生活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使青少年了解极地概况、增长科普知识。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冰雪文化活动区域内设有冰雪综合服务区,有免费热水、童车存放、卫生间及专为老年游客准备的暖房等供市民使用。

 

标签: 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