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加武隆仙女山机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市规划局局长曹光辉介绍,我市民用机场规划由“一大三小”变为“一大四小”。“一大三小”分别是指江北**机场、黔江武陵山机场、万州五桥机场、巫山神女峰机场,新增的“一小”就是列入总规的武隆仙女山机场。

今年7月,《武隆仙女山民用机场工程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中国**工程咨询公司**评审。机场距离县城43公里,机场投用后,仙女山到张家界只需50分钟,到九寨沟60分钟,到云南80分钟,可与九寨沟、张家界、丽江等景区形成世界遗产旅游圈。

今年6月,巫山神女峰机场航站楼四个设计方案出炉,*快今年开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