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歌舞剧《梦幻桃源》震撼首演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两年精心策划编排的大型旅游歌舞剧《梦幻桃源》,在酉阳桃源大舞台举行*场演出,让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领略了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绝美意境。

该剧是以千古名篇《桃花源记》为蓝本,全方位演绎展示摆手舞、木叶情歌、薅草锣鼓、面具阳戏、哭嫁、西兰卡普等**的土家民族文化形态。同时,剧中将先进的设计理念,融入LED视频与电脑灯光及**构图的组合之中,其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和置身现场的视觉冲击力,使观众获得****的审美体验。

据介绍,整台歌舞剧演员共230余名,其中**以上都是酉阳本地人。而《梦幻桃源》的主演场地,则是总占地面积55亩、紧邻酉阳桃花源国家***景区的桃源大舞台,它具有1800平方米的大型歌舞表演广场,同时可容纳3000人同时入场观看演出,为目前渝东南地区*大的室外演出剧场。

据悉,从即日起,《梦幻桃源》将每天演出一场,持续至10月中旬,目前门票*低为238元。此外,重庆旅游天地等多家旅游社,将陆续开通重庆至酉阳的旅游直通车,以方便主城市民前往酉阳观演。

 

标签: 梦幻桃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