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大闸蟹成为市民**关心的对象,本周,针对消费者在来电中关心的买蟹热点问题,蟹参堂、蟹都汇、**领海等已**加入“放心安心食品品牌联盟”的食品企业进行了解答。

今年的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大闸蟹的上市时间大概在10月中旬后。

重庆哪里可以吃到螃蟹?

**地点:**加入晨报“放心安心食品品牌联盟”的蟹参堂、蟹都汇、**领海

蟹参堂的大闸蟹遵循“三选”的严格标准,从选水域到选蟹农,再到选大闸蟹,为的就是挑选到阳澄湖大闸蟹中的珍品。晨报读者购买我们的大闸蟹可以享受8折优惠。我们诚邀消费者到蟹参堂展厅现场验蟹,现场挑选过称,不满意均可调换。

今年还有大闸蟹礼券吗?

蟹都汇在全国*先推出了全国通兑的精美蟹票,今年依然有380元、6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等不同面值的蟹票,消费者可以到实体店购买。一票在手,消费者随时随地可在全国任意一家蟹都汇门店换取鲜蟹。

 

标签: 重庆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