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重庆旅游推介现场火爆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朝阳区望京体育文化广场重庆旅游推介现场,一对曾经在重庆工作过的老北京人来到大渡口展台咨询。大渡口旅游局接待人员介绍,目前重钢的旅游规划已出来,但是还没有进行打造,“你们可以到重庆大渡口多个公园来玩,看看这里的*大变化。”

许多望京附近的居民都到重庆旅游推介现场观看巫山、石柱等区县的精彩演出,收集重庆旅游胜地的资料。到重庆该怎么玩?是不少北京老年群体*关心的问题。

在推介现场,重庆市旅游局**向北京市民推出了8大主题线路。分别是:山水都市之旅、古镇休闲之旅、红色文化之旅、长江三峡之旅、乌江画廊之旅、渝西走廊之旅、世界遗产之旅、温泉养生之旅。

几名中年白领前来咨询三峡的玩法。巫山县旅游局人士介绍,目前三峡游的重庆豪华游轮已近30艘。可在网上或直接找新世纪、**、东江等游船公司购票。可选择从朝天门上船,游览石宝寨、白帝城、瞿塘峡、巫峡、三峡大坝及西陵峡,然后在宜昌上岸,直接乘飞机或高铁返回北京。

现场促销人员说,气候非常好,适合出游,到时三峡游客众多,船票可能有些紧张,三峡游*好提前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