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的异国风味 品尝10款特色寿司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地兴起了一阵“寿司热”,即使是饮食习惯大不同的欧美国家也都纷纷引入了这份来自日本的美味,不过论正宗,自然是不及发源地日本的出品,因为口味或创意等因素,不同国家的寿司师傅会就在寿司的製作中融入本土元素,比方说有着甜品狂热的法国人会推出内容丰富、分量大的寿司蛋糕,或是矜贵的鹅肝寿司,而苏格兰则用上了自己的传统菜餚——羊杂布丁(haggis)来炮製寿司小卷,想知道还有哪些极富地域特色的寿司品种吗?那么请速度拉下去看看Cheapflights.com的总结吧。

*先来一个比较正常的。法国人推出的这款寿司蛋糕用料上其实和普通日本寿司差不多,用上了寿司饭、海苔、三文鱼刺身、芝麻、牛油果(鳄梨)和青瓜等等,营养而且分量够大,满满两层三文鱼生配上绵滑的牛油果,三文鱼爱好者**大叫过瘾吧?

 

标签: 异国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