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去玩不想遇堵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家住南岸区学府大道69号的丁春兰决定和家人自驾出游,可担心堵在路上。

三个高峰这么走

警方预计,5日下午4时到晚上8时是节前晚高峰,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等主要过江通道,以及内环快速路与射线高速相交的立交交通流量预计,会比平时周末增加30%。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6日上午8时至中午11时。8日下午2时之后将是返程高峰。建议驾驶员避开这三个高锋。

警方建议在上述时段,经四公里立交进入内环往渝黔、渝湘高速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学府大道(或渝南分流道)、渝南大道经巴南立交、内环快速路;经渝遂立交往渝遂高速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北环立交经渝武高速、绕城渝武立交、绕城高速、绕城青木关立交进行转换;经西环立交往成渝高速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华福路,还可从内环快速路通过*近的射线高速进入绕城高速后,在绕城成渝立交进行转换,进入成渝高速;经东环立交往渝宜高速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海尔路,或者经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沿江高速通行。

市交巡警总队特别提醒,近期连续强降雨,景区低等级道路出现积水、塌陷、行道树倾倒等情况发生概率增大,市民尽量避免前往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等渝东北地区。

三天基本无雨打扰

昨日早上上班的读者纷纷吐槽——冷惨了。重庆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到9日白天,我市各地阴到多云,没有大面积降雨,全市*高温35℃左右,主城*高33℃左右。

预计今天全市*高温将达到33℃。这个气温相对于前天大部分地区还处在2时代,还是会觉得有点热。气象台将在明日详细预报中秋天气情况。

未来三天:

今天:各地阴天到多云。主城多云,23~29℃。

明天:大部地区多云。主城多云,25~31℃。

后天:东北部地区的城口、开县、巫溪等地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主城多云,23~33℃。

*多可拿402元加班费

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读者若中秋节3天都加班,且单位没有为9月6日和9月7日的公休天安排补休,至少可以拿到402元加班费。

依据国家假日办规定,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6日至8日,其中8日为法定节假期,6日、7日为公休日。加班费计算公式为: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加班天数;休息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200%×加班天数。

以目前主城区*低工资1250元标准计算,法定假日加班,每天可拿到的加班费*少不得低于172.4元;若安排在休息日加班又不安排补休的,每天加班费*少115元。

 

标签: 中秋出去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