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咏香江”声光秀很美 今后在北滨路就能看到!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滨路将打造两大主题公园,并将利用北滨路沿线楼宇等建设动感北滨秀、CBD灯光秀等梦幻夜景

幻彩咏香江声光秀。

声光动感北滨秀。

观音桥、北滨路、铁山坪、江北嘴……这些你熟悉的地方,都正在或即将有新的变化。现在,观音桥商圈正在转型升级,打造现代智慧商都;北滨路已着手规划两大主题公园、打造声光动感北滨秀;江北嘴的重庆**高楼已开工建设;铁山坪将覆盖免费WIFI……

鱼复工业开发区

打造重庆西部*大乘用车基地

鱼复工业开发区位于江北区东部,规划面积67平方公里,是江北区九大**工程之一,也是西部地区*重要的水铁公联运基地和港口物流集散地。

目前,这里正在建设以乘用车为主的汽车制造基地,打造西部*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一直备受市场期待的长安商用汽车“金欧诺”,就将在这里下线,并于今年10月上市。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金欧诺”与同级商用车相比,性价比更高,不仅有**的**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而且还在同级车中**采用液压离合器等,驾乘感相当舒适。

这里还将建设两江**汽车城,*终形成220万辆整车、300万台发动机和各类配套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铁山坪森林公园

将覆盖免费WIFI,建悬空玻璃廊道

今年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已成为不少市民在主城“洗肺”的*选之地。目前,铁山坪已建成了“铜锣朝天”、“僧官远钟”、“禅园听雨”等“铁山十景”,正着力打造重庆生态休闲文化新地标。

铁山坪森林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铁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内已建成170个露营场地,可供近500人同时露营。露营场地内有免费的卫生间和充电设备,供市民使用。未来,公园内的人流聚集区,还将覆盖WIFI,供市民免费上网。

到铁山坪登高远眺,可以尽览峡江美景。目前,投资约1900万元的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楼工程日前已全面完工,拟于今年国庆对外开放。同时,公园内的峡江观景平台正在规划建设悬空200多米的玻璃廊道,市民今后可以临崖观景,一览铜锣峡的峡江美景。

 

标签: 声光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