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郊铁路璧铜段年内动工 届时铜梁30分钟到主城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铜梁区区长唐川在参加人民网重庆之窗“畅想长江经济带”系列活动时透露,市郊铁路璧铜段有望年内动工。届时,从铜梁到大学城仅需20分钟左右。

唐区长表示,市郊铁路璧铜段有望年内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地勘工作。该线路连接铜梁、璧山、沙坪坝三区,全程约38千米,铜梁区境内里程为10千米。计划运行时速达到140千米左右,采用同台换乘,实现与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的无缝对接。该线路建成后,从铜梁到大学城仅需20分钟左右。

另一条市郊铁路西环线铜梁段也将于今年动工。该线路从**寺出发,途径合川、铜梁、大足,*后到达永川。“这两条市郊铁路将和高速公路一起,将形成铜梁交通的整体优势。今后主城区市民来铜梁旅游、度假也更加方便。”唐区长说。

 

标签: 市郊铁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