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再推三条深度游线路争夺中国游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城市长Hon.LianeDalzil率新西兰旅游局、**城**机场等机构负责人在广州进行旅游推介,并推出**三条新西兰南岛深度游线路,*滩中国游客市场。

虽然旅游成本高昂,但凭借反季景**人、旅游资源丰富*特等优势,新西兰逐步成为中国民众尤其富裕阶层出境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中国游客涉足涉及面也正从以往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罗托鲁阿等向**城等地拓展。

**城-坎特伯雷旅游局执行总裁表示,**城已经成为近年来新西兰增速*快的中国游客入境城市,尤其该城市去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和人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均在50%左右,显示了中国旅游客源市场的活力和重要性。

新西兰旅游局、**城机场等机构当天与广州“广之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出3条新西兰南岛深度游线路,汇聚皇后镇、米佛峡湾、福克斯冰河等新西兰南岛代表性旅游名胜,行程均为8天,价格不低于22000元。

广之旅与新西兰**城机场将于2015年春节期间推出广州直航**城的旅游航线。广之旅澳纽游中心总经理余燕称,随着广州直航南岛**城的航空资源增加,新西兰团队旅游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将大大增强,新西兰南岛的旅游品质将进一步提高。

 

标签: 新西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