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景区“十一”门票优惠 最多达33%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神农谷石林

神农架***对外公布,2015年“十一”期间,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继续实行优惠政策。

“十一”期间神农架5A景区神农顶优惠价119元(挂牌价140元)、大九湖景区优惠价102元(挂牌价120元)、官门山景区优惠价80元(挂牌价120元)、神农坛景区优惠价48元(挂牌价60元)、天生桥景区优惠价48元(挂牌价60元)、天燕景区优惠价48元(挂牌价60元)。游玩神农顶景区须换乘,换乘费优惠价80元,(挂牌价90元);购买神农顶+大九湖联票选择性换乘,优惠价100元(挂牌价120元);官门山景区选择性换乘电瓶车(20元,往返16公里)。

神农架彩林

目前,“华中屋脊”神农架素以完好的原始生态和物种多样性享誉中外,金秋时节,丰富的植被类型和海拔落差,造就了神农架多姿多彩的秋色,这里层林浸染,彩玲如画,宛若童话世界,成为游客赏秋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同时,在神农架原始森林中,猕猴桃、核桃、五味子等野果挂满枝头。去神农架,摘猕猴桃、品山泉水、登华中屋脊、拜炎帝始祖、寻觅野人,不失是一次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清新之旅。

近期,神农架内外部交通大幅改善。神农架飞机场于5月正式通航,G42沪蓉高速渝鄂省际通道巫山骡坪到湖北省界神农溪收费站于7月份正式通车,从重庆主城驱车到湖北神农架更为便捷。景区观光大巴车、电瓶车更是为游客游览换乘提供了便捷,神农架旅游重镇木鱼镇、大九湖镇、红坪镇的宾馆、农家乐也做好准备,有序应对“十一”**周的游客入区高峰。

为方便游客购票,神农架景区在酒壶坪游客集散中心、天生桥景区、神农坛景区、官门山景区、天燕景区、大九湖景区、神保宾馆**旅行社售票窗口设售票窗口,游客在上述任一窗口即可购买到景区门票。

 

标签: 神农架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