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亮相文博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给手机装个APP软件,打开它就能轻松找到江北的美食、美景和优惠活动

江北旅游景点——鸿恩阁。资料图片

去旅游点旅游,*担心的就是不能吃到正宗的当地美食,错过了系列优惠活动,不知道带什么特产给亲朋好友。可如今,这些问题用一个手机APP软件就解决了,游客打开这个软件,就能找到好吃的好喝的,而且还有一大堆优惠活动。

在本届文博会上,由江北区旅游局打造的“智慧旅游”将亮相展场,观众们可体验不一样的新兴旅游方式。

品尝地道美食还可拿到优惠

打开“智游江北”软件,*页上吃住行游购娱各项服务一应俱全,你不仅能了解到江北区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还可**时间看到景点推出的系列优惠活动。如果你来不及一一去到这些地方,**可以通过该软件在手机上畅游江北。

在吃住方面,江北区的美食**可以让你大饱口福,从普通宾馆到五星酒店的详细介绍则可让你轻松找到下榻之地。

此外,找不到路的游客们也将得到极大的帮助。软件提供了自驾、出租车和步行前往的各种查询方式,游客们可以方便地选择自己的出游线路,再也不用拿着地图到处问路了。

软件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轻轻点击手机屏幕,就能立即实现网上购物。

去铁山坪可坐缆车泡温泉

铁山坪管理办公室(简称铁管办)负责人胡川介绍,随着铁山坪成功获评4A旅游景区,其交通也将提档升级。“景区正在与交管部门协调,增加公交班次,并计划增开电动环保车上山。除了乘车和步行,我们正在筹划修建上山缆车。”胡川说。另外,铁山坪拟修建空中索道,连接铁山坪峡江观景平台和南山放牛坪。胡川说,他们正申请在铁山坪周边地区设置航线,修建直升机起降平台,在铜锣峡江边修建游艇码头。

2017年,轻轨4号线二期将到达铁山坪山脚,北滨路、海尔路延伸路段也将直达这里。

此外,铁山坪还将启动“半山泉谷”工程,从铜锣峡引入天然温泉到铁山坪。项目将于明年启动,2017年建成迎客。

足不出户可逛观音桥商圈

观音桥商圈内的大型商贸企业积极推行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实体店升级为集销售、展示、体验、服务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O2O营销模式。如今,该区已有一批电商新军涌现。比如,新世纪百货的“世纪购”、全市*个进口水果电商体验平台“鲜立达”、趣购网络公司等。

 

标签: 智慧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