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黔渝藏13市州将联手打造旅游大环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川滇黔渝藏五省份13个市州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宜宾的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泸州的张坝桂圆林、黄荆老林;内江的大千纪念馆、隆昌古牌坊;自贡的恐龙博物馆、燊海井……”昨日下午,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旅游推介会,在宜宾市南溪区召开。会上,来自川滇黔渝藏的13个市州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打造川滇黔渝藏旅游大环线。优惠政策

鼓励**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宜宾市旅游局负责人向参会旅游企业介绍了宜宾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优惠政策。据悉,宜宾将鼓励旅行社以旅游专列、包机、包车等快速、大量输入游客的方法组织旅游者来宜宾旅游,鼓励直航城市旅行社对宜宾市旅游市场的**和招徕更多游客,鼓励旅行社加大对入境旅游市场**和招徕更多游客,对符合上述条件的旅游企业,宜宾市将给与政策优惠,还将给予一定金额的资金奖励。合作协议

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包括川南四市在内的川滇黔渝藏13个旅游城市,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按照“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共同营造氛围,推动各市州共同开展旅游宣传,打造旅游精品和品牌,共同促进13市州旅游经济的发展。还将逐步推进13市州之间无障碍旅游区建设,积极推进合作区各市州旅游交通网络的打造,共同**无障碍自驾车旅游市场,推介合作区无障碍自驾车精品旅游线路等。

会上,宜宾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景区负责人与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宜宾市旅行社与其他地区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泸州、内江、昭通三市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旅游资源。

 

标签: 川滇黔渝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