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出创意旅游项目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泰**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女士在第八届APEC旅游部长会议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将推出多种创意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再次赴泰国旅游。

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透露,泰国新**对旅游发展提出新的标准,将打造具有**力的、更干净、更便捷、标准更高的目的地,“像清迈等城市游客已经来过,但是游客可以再次访问,我们将推出更有吸引力的项目,游客可以一起参加这些项目,比如游客可以学习做饭,可以学习打泰拳,可以学习在田中种植水稻等,我们欢迎游客回泰国再次游玩。”

泰国5月**后实施的**措施令其旅游业受到重创,引起游客较为担忧旅游安全问题,但科布坎恩·瓦塔纳芙然库尔说,“很多人担心泰国旅游的安全问题,但是现在泰国比以前更加安全、更加干净、更加友善,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泰国创意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