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这样绕行,可避几大堵点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交巡警总队对国庆期间交通状况进行了预判;还有些地方因施工走不通

国庆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就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预判和解读,并明确了三个时段中主城及其周边区域的易堵路段,同时给出了绕行路线。

如果长假期间要驾车出行,你一定要看看警方给出的这个交通攻略,让你及家人过一个畅通的长假。

节头10月1日(8:00—12:00)

该时段为节日期间出城高峰,加之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主城各大射线高速及其与之相连道路的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具体如下:

易堵路段:经四公里立交进入内环往沿江、渝黔、渝湘高速方向。

建议:社会车辆通过以下线路行驶,避开四公里立交:1.经学府大道往四公里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学府大道、渝南大道经巴南立交上内环,再经过南环立交转换往沿江高速、渝湘高速或渝黔高速方向行驶;2.经鹅公岩大桥、海峡路、大石路往四公里立交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通过大石路立交或赵家坝立交、渝南分流道、巴南区**新街、渝南大道、巴南立交上内环,再经南环立交转换往渝湘高速或渝黔高速方向行驶。

易堵路段:经渝遂立交往渝遂高速方向。

建议:经渝遂立交往渝遂高速方向的车辆改由北环立交经渝武高速—绕城渝武立交—绕城高速—绕城青木关立交进行转换。

易堵路段:经西环立交往成渝高速方向。

建议:经西环立交往成渝高速方向的车辆改走华福路;若华福路发生拥堵,建议车辆经内环快速路通过*近的射线高速进入绕城高速后,在绕城成渝立交进行转换,进入成渝高速。

易堵路段:经东环立交往渝宜高速方向。

建议:经东环立交、渝宜高速往唐家沱、涪陵、长寿、万州方向的车辆通过以下线路行驶,避开东环立交:1.经机场快速路、农业园立交、白杨沟立交往渝宜高速方向行驶;2.经海尔路、何家梁立交、白杨沟立交往渝宜高速方向行驶;3.前往涪陵、丰都、石柱、长寿、湖北等方向的车辆可经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沿江高速通行。

节中10月1日至7日

易堵路段:各大商圈。

建议:节日期间主城各区前往各大商圈尽量选择轨道交通或公共汽车出行;确需驾车前往的,尽量选择商圈周边地区的停**。

节尾10月7日(14:00—19:00)

易堵路段:成渝高速经中梁山隧道往西环立交、陈家坪立交方向沿线道路;渝遂高速经大学城隧道往高滩岩立交、内环快速路方向沿线道路;内环快速路茶园立交经真武山隧道往四公里立交、学府大道、海峡路、鹅公岩大桥方向沿线道路;渝宜高速经东环立交往人和立交、新牌坊方向沿线道路;陈家坪车站、菜园坝车站、**寺车站周边及其石杨路、菜袁路、新溉路沿线。

建议:以上道路将出现时段**通拥堵,有条件的市民朋友尽量错开该时段返城,或选择就近的其他互通往内环快速路行驶,回到核心城区。

这些路段在施工

渝北区:占道施工路段有双凤桥立交,柏树堡立交,同茂大道,会展中心隧道出口,服装城大道三亚湾水产市场。相关施工路段已改道分流。

南岸区:盘龙立交施工、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施工影响交通通行。

奉节县:溪奉路(奉节县至巫溪县县道)因“8.31”特大暴雨造成大树镇段山体滑坡和塌方,不能通行。目前正在*修。

南川区:辖区内104省道多处路段垮塌,已经**部分路段,但现仍有部分路段正在施工,国庆期间前往山王坪景区的道路有可能因施工造成堵塞。

 

标签: 长假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