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将迎来黄金周自驾出游首个高峰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9月30日下午,主城将迎来国庆**周自驾出游的*个出城高峰。与以往**周出城高峰不同,国庆**周还将有大量接学生的车流,届时将形成叠加效应,建议平时自驾车上下班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交巡警预计,出城高峰集中在9月30日下午15∶00—20∶00,届时渝澳大桥、长江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鹅公岩大桥、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石黄隧道、八一隧道等主城主要桥梁和隧道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与此同时,主城区部分校园周边道路通行压力也将骤增,市一中、三中、八中、沙坪坝树人小学、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巴蜀中学、育才中学、谢家湾小学、渝北区鲁能巴蜀中学等周边道路,返校接送学生车辆集中、流量激增,受此影响三峡广场环道—汉渝路—石门大桥—红石路;三峡广场环道—陈家湾—杨公桥立交;谢家湾正街—谢家湾立交—谢陈路双向;长江大桥—石黄隧道—黄花园大桥—渝鲁大道—五童立交等道路交通压力*大,极易发生严重交通拥堵。

交巡警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轨道交通或公交车辆前往,建议有条件的驾驶员避开上述路段。

 

标签: 游首个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