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质密室逃脱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你们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不知身处何处。这个房间已经被锁上,钥匙隐藏在房间里,只有你们自己能够救自己。解开一个个谜题,才能慢慢接触到真相……”当这段话在“你和你的小伙伴们”的耳边响起时,不用惊奇,这就是现实。

线上人气超高的密室逃脱游戏已经在线下*了一段时间了,趁着炎热的夏天,何不与小伙伴们一起在精心设计的密室里寻找线索,一起合作解密呢?这**是一个锻炼智商和团队合作的非常棒的游戏。不少企业也会带自己的员工进行团队建设。那么,就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北京做的不错的“密室逃脱”给大家吧!

迷院真人密室逃脱

隐藏在胡同四合院里的密室逃脱,环境布置得很有中式韵味。并且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能够更好地与团队仔细商量。这里有不同的主题可供选择,密室里的谜题也设计得很*到,值得一试的密室逃脱!

优点:四合院环境好、服务不错

地址:东城区轿子胡同16号院

 

标签: 密室逃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