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忽冷忽热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主城未来三天,今天阴天有阵雨,*高气温24℃;明天多云又升温,接近30℃;后天雨又来,降温到26℃。*近因为暖气流争锋,一冷一热的节奏还会继续,昼夜温差大容易感冒。

根据市气候中心的消息,8月以来至前日,全市累计降雨量达到了近64年以来第二多,导致气温持续走低。截至目前,我市城口、荣昌等10个区县已迈入秋季。

昨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气不错。午后,云层开始加厚,到了下午3时过后,大风就吹了起来。截至下午4时,我市有璧山、城口等5个区县出现了小雨。从气温走势来看,共有10个区县的*高气温在30℃以上,其中巫山*高,为32.3℃,主城*高气温为27.1℃。

其实从昨晚开始,冷空气进入我市,降雨降温逐渐开始。今天,阴天为主,夹杂着阵雨,主城只有24℃。明天主城多云,气温又回升到29℃。后天,又降温。*近的天气可能都要保持着一升一降,一冷一热的节奏,昼夜的温差也增大,请注意预防感冒。

 

标签: 忽冷忽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