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玩路线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要了解一座城市,比如北京,走马观花是不成哒~只有深入这座城市的肌理,才能获得**不同的感受~不论你是本地人还是外地客,找个悠闲点的时间,或自备或租,跨一辆自行车,在北京四九城内的胡同里优哉游哉,走走停停,逛个大半天,连看景喝茶带淘货,还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数得。

北京游玩路线**一:钟鼓楼—烟袋斜街—什刹海胡同

从地安门外北大街出发,可以先参观一下钟鼓楼。顺着钟鼓楼往南走,便可看到烟袋斜街了。烟袋斜街是北京城*古老的一条斜街,位于地安门以北,鼓楼前,长度大概230米。可别小看这200米的街,各种特色的小店、餐馆、酒吧将这街装扮得热闹非凡。

走出斜街就是有名的银锭桥了,在桥上若是晴天据说能看到遥远的西山,也就是燕京八景中的“银锭观山”。过了银锭桥,好好逛逛什刹海的胡同吧。沿着什刹海迤逦的河沿四周,形成了不规则但密如织网的胡同,这些胡同依势而建,自然天成。在这里,随便走过一家不起眼的院门,都可以发现历史的踪迹。

胡同,后海;红墙,绿树;骑着自行车,悠闲地走在人来人往的胡同里,享受着下午的阳光,偶尔停在小桥流水人家的后海岸边,那悠长浓厚的京味文化便融化在了空气里,浸润着你的灵魂……

周边好玩的:什刹海共分为15条胡同,周围有许多王府和花园。如保存*好的恭亲王府、醇亲王府等。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杨昌济故居也在什刹海旁边,什刹海边的柳荫街曾住过**元帅中的三位。

周边好吃的:九门胡同,豆汁儿、焦圈儿、咸菜丝儿……芥末墩儿麻豆腐,这里有着尝不尽的京味。

烤肉季:烤肉季的烤肉香飘**,自有其*到之处。精选的羊肉,讲究的腌制实在值得一试。

孔乙己:地道的杭帮菜馆,这里的绍兴菜非常出名,*出名的要数油酱毛蟹,色泽酱红,香肥鲜美,让人齿颊留香。

 

标签: 北京游玩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