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美食:粗菜馆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几年前的重庆,宵夜的印象就是一个场面,一群男人光着背脊,满嘴油腻的吃着麻辣的菜肴,喝着山城啤酒,划着乱劈柴的拳,摆着邻家妹儿乖不乖的龙门阵。那么今天的这个场面也算是****了。

重庆的麻辣江湖菜,也可以走一些高大上,一些小资的线路,在解放碑得意世界**区的粗菜馆,就是一家让人觉得惊喜的地方。这里也是啤酒的江湖,上演着江湖菜的麻辣。

这里的特色包括了“头刀菜”、“过水鱼”、“椒麻美蛙”等客人热烈追捧的菜式,**据说并不是重庆人,而是两年前几个楞头青一拍即合实现自己理想,所以就有粗菜馆。锁起来是粗,但是粗中有细,除了延续了重庆美食的**之外,还**了不少惊喜之处,对于菜品的要求,不单是味道,色香味更是一个都不能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