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长的店名小面馆在哪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恐怕有些吃货知道有家面馆叫着“烈士墓康明斯发动机厂旁的天天见面”,之所以叫这么长的名字,是因为天天见面的名字太普遍了,加上长名字来也很有特色。他们家有何特色呢?据说这里是自己改良的宜宾燃面和自创的干杂面,霸道就霸道在店家的佐料里。

这家店里面的油很有特色,添加了二十多道**,酒的香味相当*特,特别是在燃面和干杂面里面,这种油的香味浓郁,极为有特色。

干杂面占了他们家销售的四五成,可见是相当之受欢迎的,而一众挑嘴的食客也点评,这里的燃面**很霸道,大多数都是冲着口碑去的,位置太偏僻了,还是一边自动导航加上嘴上不停问路,不过一碗面下肚之后还是真正有特色。尤其是他们家的海椒质量,那真是对小面的一种执着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