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贵州厦门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发现贵州:体验原味仡佬族生活

对于很多重庆游客来说,“贵州仡佬族”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词。事实上,仡佬族历史悠久,商周至西汉时期的“百濮”,东汉至南北朝时代的“濮”、“僚”都与其先祖有渊源关系。

中青旅将推出贵州仡佬族聚集地的深度体验旅游。两天的行程中,游客将深入贵州遵义务川的仡佬族自*县,游览仡佬族村寨,穿仡佬族衣、食仡佬族餐,跳仡佬族舞,并参与当地的民俗活动,深度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感受这种原始而淳朴的生活方式。

走进厦门:“旅游专列”即将出发

中青旅以厦门为主要目的地的“敬老号”旅游专列也将于近期启程。游客将游览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高北土楼,厦门鼓浪屿、佛家胜地南普陀寺、杭州西湖等大量景区景点。此外,由于采取了旅游专列的形式,游客能乘坐同一趟专列分别到全国的各座城市,游玩到不同的景区。

按照9天的行程规划,夜晚游客可在列车上休息,白天抵达相应的城市后换乘旅游大巴前往景点游玩。

 

标签: 去贵州厦门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