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成人都是好吃狗,年轻女性是主力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第91届全国糖酒品交易会主题**在悦来**博览中心举行,在主题**现场,对重庆酒类、饮料、休闲食品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全方位的对重庆食品行业消费的特点做了分析。酒类方面,重庆人自己享用的白酒价格集中在300圆以下,占比为69.8%,其中30.2%的个人享用白酒的价位为100-200元。

葡萄酒也是不少重庆人的*爱,有84.8%的重庆成年居民会喝葡萄酒,78.6%比较偏好红葡萄酒。而在零食方面,重庆人比较偏爱饼干糕点,97.1%的重庆居民都有吃零食的习惯,饼干糕点是主力消费点,这也印证了重庆“好吃狗”多的说法。

从休闲食品消费水平来看,重庆市民休闲食品消费水平集中在101-200元和301-500元两大区间值。80后、90后的人群是休闲食品消费市场的**主力,其中43.4%的女性每天都会吃一次以上,年轻女性更是重度消费人群。

标签: 重庆好吃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