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了,吃特色就选部落火盆烧烤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烧烤一般都是夏季的主角,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街边的烧烤摊总是特别吸引。降温了,感受到寒风瑟瑟的时候,是不是每到夜晚你只想到返家,再也不愿孤零零的站在路边等待烧烤了。是与美味绝缘吗?今天小编的**位于**寺是自评轻轨站三色幼儿园旁边的部落*盆烧烤**满足你温暖和美味的双重享受。

这里有超香的烤五花肉,还有新增了很多新菜品,特别是签签牛羊肉,脆黄喉,这是网友们的大赞菜品,也是**吃客的鼎力**。如果是三五个好友相约,要围着*盆烧烤,一边聊天一边饮酒,那么试试他们家的下酒菜吧,特色糍粑块、秘制排骨、锡纸耗儿鱼,还有烤豆腐,哈哈,麻中带辣,那滋味**是让人食欲大战,宵夜党们,口水有没有流出来。

人均消费并不贵,40-50元,还大多数都是荤菜为主,不过烤点特色素菜那滋味也很有爱哦!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