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颐堤港圣诞集市看点及好玩的地方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具特色的欧洲圣诞市集开集啦!具有德、法、英、荷传统小镇建筑风格的圣诞小镇,地道的圣诞食品、圣诞饰品,以及圣诞儿童唱诗班和“圣诞号”小*车,都将*次在酒仙桥颐堤港商场出现!

北京*具特色的欧洲圣诞市集开集啦!具有德、法、英、荷传统小镇建筑风格的圣诞小镇,地道的圣诞食品、圣诞饰品,以及圣诞儿童唱诗班和“圣诞号”小*车,都将*次在酒仙桥颐堤港商场出现!

北京圣诞集市看点:特邀西班牙、法国、瑞士圣诞商家驻场

圣诞节传统之一—圣诞赶集。从即日至2014年1月5日,颐堤港内挑高33米全玻璃屋顶的冬季花园将还原欧洲传统小镇原貌,带来*特的欧洲圣诞风情之外,还有只在西班牙、法国、瑞士等国家圣诞传统市集上才能看到的特色传统面点—— Crepanini的法式松饼、马卡隆,还有*近大热的纸杯蛋糕,以及papabububle的定制糖果。每年德国使馆圣诞市集上*受欢迎的瑞士瑞狮 (Swiss Bread)甜点,此次也专门为圣诞市集*家制作了巧克力玩具、姜饼、曲奇等。除了传统的圣诞“味”,市集上自然不能少的是各个国家精致可爱的圣诞小饰品,还有设计师*具特色的设计*饰。总之,所有圣诞节的新奇小玩意,这里都能买的到。

北京圣诞集市好玩的地方:“圣诞号”小*车带你兜游颐堤港

颐堤港今年为小朋友们史无前例地开通了一条真正的“圣诞号”*车。大大的*车头,漂亮的大车厢,还有圣诞老人当司机,和“托马斯小*车”一样有趣。 除了坐小*车外,这个圣诞节,颐堤港特别邀请国际学校唱诗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在冬季花园上演精彩的圣诞唱诗表演。从即日至12月25日,颐堤港在每个周末及圣诞节期间还将免费为顾客奉上极具创意的现场表演,其中难得一见的“美女不倒翁”杂技表演者将与圣诞老人一起全场免费发送节日糖果;圣诞老人还将与大家亲密合影。 整个活动期间,小朋友们都可以免费参加橡皮泥玩具坊、手脚涂鸦坊和趣味糕点工坊。无论是High翻全场的现场乐队演奏,还是极具节日气氛的创意演出与手工工坊,都会让你和家人精彩乐不停,将带你进入一个温馨浪漫而又惊喜不断的圣诞节。

北京圣诞集市好玩的地方:颐堤港周末农夫市集照常开集

圣诞期间,颐堤港特色有机农夫市集也将会在商场地下一层照常开集。有机农夫市集将为大家带来超过百种有机农副产品、护肤品及日常生活用品。产品是经过主办方北京有机农夫市集认证的有机产品,真正做到农产品有机可追溯。圣诞特色农副产品将给家长和孩子营造一个特别的圣诞农夫市集。

北京圣诞集市好玩的地方:节日免费班车带来更多便利

为方便人们来颐堤港购物与休闲娱乐,颐堤港特别开通了2条节假日免费班车路线,起始点分别在798艺术区西南门(四号入口)和南十里居(物美超市附近)。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早11点至晚9点之间,人们不仅可以乘坐班车来颐堤港购物,并且在满载收获后,可坐颐堤港班车回家,既环保又便利,轻松乐享一站式休闲和娱乐!同时,在商场当日消费满200元,即可享受4小时免费停车。

标签: 好玩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