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博物馆初冬美图欣赏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园林博物馆以“中国园林--我们的理想家园”为理念,目标是建成一座融历史与未来、古典与现代、继承与创新的***主题博物馆,浓缩展示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园林文化,成为全面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园林艺术的教科书,成为体现盛世兴园、社会和谐的有力象征。填补我国目前没有***园林博物馆的空白。

园林博物馆是****座**级园林博物馆。中国园林博物馆得天地之灵气,吮山水之精华,渗入人文之秀气,为各位来宾展现*特的园林艺术,体验中国园林之文化,园林博物馆也成为本届园博会的点睛之作。

中国园林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生态发展带,以鹰山为依托,北引永定河,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负责筹建。中国园林博物馆将在2011年8月动工,2013年4月竣工。建成后的中国园林博物馆,将成为北京的又一园林景观精品和又一地标性建筑。中国园林博物馆建成后将是全国范围内*家以“中国园林”为主题、体现国内*高水平的博物馆。

标签: 初冬美图欣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