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具有特色风情的酒店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短期度假的需求分类更细化、精致化。如何在节约时间成本的前提下短暂放松,成为北京人的一大需求。除了短途游玩路线外,在北京的度假村或酒店内享受特色项目或**水平的餐饮和休闲娱乐服务也成为短期度假的一个亮点。随着北京各大酒店经营项目的日渐丰富,人们可以到酒店享受正宗地道的泰式SPA;到红酒主题的度假村体验别出心裁的酒庄之旅;抑或在私人会所中参加富有异国情调的酒吧聚会……

腾格里塔拉

京城知名度较高的蒙古族歌舞伴宴餐厅,以剧院式舞台设计和自助餐形式为特色。与大多数餐厅不同的是,这里午餐、晚餐都有歌舞表演,而且非常盛大,持续整个就餐时间。

自助餐食品异常丰富,从水果、饮品,直到各种冷热菜式,尤其是蒙古族风味食品,不少都是明档现场制作,烤全羊、蒙古王爷烤肉、攸面卷、奶茶、自制酸奶等等。不少人到这里都会眼花缭乱,不知道该认真看表演,还是专心就餐。

蒙古人攸面美食村

零点式就餐方式,可以点烤肉大餐,也可以点简单菜式,丰俭自便,但都可以观看到散座区的歌舞表演。表演很有蒙族特色,庄重、富有感染力。

波斯湾大饭店

规模很大,环境设施讲究。由新疆人进京开办,提供的菜肴新疆风味浓厚。15个包间在整个饭店二层环绕而落,每个包间均可以直接俯视一层大厅的歌舞表演。

修氏西域食府

这里的羊肉选用精细,建议一定要点烤羊排、**烤羊肉串(用的是羔羊里脊,一只羔羊里脊出肉超不出三串),喜欢吃那里的油馕和拉条子。烤羊背需要提前预订。

当夜幕降临,手鼓热敲,柳腰摆动,秋波流转,这里专业的新疆歌舞也是一大特色,穿行于餐桌间的表演让你感受新疆歌舞的热情奔放,美味加热舞中,西域风情魅力四射。

丝路驿站

一层餐厅一角有小舞台,一楼的客人和坐在二楼走廊周围的客人都可以观看歌舞表演,想边看表演边就餐,*好在晚饭时间稍晚一点过来,常有外国客人。菜肴以新疆家常菜为主,风味羊腿、新疆凉菜和大盘鸡不错,人均消费50-80元上下。

标签: 酒店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