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8月8日光明夜跑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你享受跑步的**吗?你敢于挑战黑夜吗?你尝试强大的群体运动魅力吗?2015北京光明夜跑带给你**的运动体验!在北京*负盛名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奔跑,脚步穿梭于鸟巢、水立方之间,还有****为你领跑。8月8日光明夜跑5KM,一场盛大的夜晚跑路party!

8月8日光明夜跑时间:2015年8月8日

8月8日光明夜跑地点:北京市奥林匹克中心区水立方东侧广场

8月8日光明夜跑活动:夜跑5Km、荧光电音PARTY、泼水狂欢、欢乐抽奖

8月8日光明夜跑介绍:

光明夜跑5Km泼水狂欢由光明网和时博**主办,是“北京**城市体育文化节”*日的大型群众活动。本次活动指导单位是北京**城市发展促进会,光明乐跑担任跑步组织支持。活动旨在通过集体夜跑+狂欢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展现奥林匹克精神,庆祝北京举办**6周年,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如此欢乐而又有意义的活动,难道你打算错过吗!!!

8月8日光明夜跑参赛包:存衣包,活动T恤,1L酷炫水枪,荧光号码布,荧光手环,飞能运动饮料

8月8日光明夜跑现场提供:摇滚乐队助兴,专业领舞,多款运动饮料畅饮,存包处,更衣室

8月8日光明夜跑活动距离:5公里

8月8日光明夜跑活动人数:500人

8月8日光明夜跑报名费用:30元/人

8月8日光明夜跑报名时间:7月22日-8月4日

8月8日光明夜跑赛包介绍:

为了让大家跑的更加畅爽、夏夜玩儿的更high,我们在参赛包里为您提供了各种炫彩的活动装备,其中包括:

1、价值50元的双肩运动束口背包1个

2、价值168元的光明乐跑定制的炫彩运动速干T恤1件

3、炫动时尚的荧光号码布1块

4、High翻夏夜的荧光棒2支

5、梦幻的七彩亚克力发光手环1个

6、让你充满活力与能量的汇源飞能运动饮料1瓶

7、价值38元的超大吸汗运动毛巾1条

8、价值50元的超大喷水枪1把

现场饮料畅饮,还会提供各种补给,更有众多神秘大奖,**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夜狂欢!

 

标签: 光明夜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