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淘优惠门票玩转国庆节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去哪里耍?哪里有便宜货?哪里有优惠门票?昨日,2015年重庆都市旅游节暨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拉开帷幕,一站式搞定市**庆出游。注意哦,相关活动今明两天继续在观音桥步行街举行。

二维码抽奖

重庆旅游**准备了总价值10万余元的各类礼品,只需扫描二维码回复相应关键字,就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4天3晚**游轮三峡游船票,3天2晚三峡盛景游船票以及市内各地景区门票。

携程、途牛等电商网站也推出*幅优惠:0元**江津四面山、酉阳桃花源、统景温泉、金佛山等景区门票;1元*购垫江乐天花谷门票;南川-神龙峡1日游58元;仙女山、黑山谷、贵州赤水等参与活动立减50元,其中有的线路甚至能拿到18元超低价。

玩盗梦空间

各参展商拿出多项互动体验活动,比如文艺歌舞、互动体验等。

**巡展**项目反射的视觉幻象房子,*次来到重庆。这是第三代游客体验中心中华游局引进的阿根廷艺术家莱安德罗·埃里希大型互动装置,长8米、高5米,曾在伦敦、巴黎和上海惊艳亮相,此次为西南*秀。

风靡**的3D立体画也来到现场,市民不仅可以与之合影,照片还可以免费打印。

红池坝景区设置体感滑雪游戏,顺利完成滑雪任务即可按现场设置评判标准获得奖励物品等。

 

标签: 观音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