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秋韵展画卷 花果飘香醉游人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9月,山城大地迎来凉风习习,秋天的节奏渐渐近了。

秋天,意味着酷暑已经远去,意味着漫天都飘飞着金色的气息,意味着又是一个旅游的季节。

秋天的脚步伴随着国庆的到来,迎来了我市旅游的又一个旺季。

9月2*****市旅游局召开2014年国庆及秋季旅游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国庆节*****题旅游线路、旅游节会活动、自驾游线路以及旅游企业优惠让利等重要信息,为市民出游提供了琳琅满目的选择。

17条线路涵盖多项主题

大限度满足游客需求

国庆节*****,我市共推出17条入境主题旅游线路,其中包括*****************至*****,涵盖了重庆山水都市游、重庆抗战文化游、世界自然遗产游、世界文化遗产游、世界古战场遗迹游、重庆温泉之都游、长江三峡游等多个具体旅游线路,*大限度满足来渝游客欣赏巴渝山水、体验美丽重庆的需要。

59项秋游活动

市民尽情享受节会盛宴

全市各区县、各旅游企业沿二环八射高速旅游带推出了59项秋游活动,包括重庆都市旅游节暨中国重庆城际旅游交易会、*届“重庆·热爱”**运动音乐节、方特科幻公园魔法节、菊舞盛世、花漫义和——涪陵区乡村旅游季·巴山夜雨旅******、汉丰湖全国城市钓鱼对抗赛、重庆黄水千野草场*棘文化旅游节、彭水蚩尤九黎城开游、2014濯水古镇山城啤酒金秋狂欢节(自驾活动)、四面山猕猴桃节、铜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

第五届金秋桂花节等,市民和游客可尽情分享节会活动盛宴。

50条自驾游线路

囊括全市主要景区景点

针对自驾游比较*爆的趋势,我们推出了都市休闲之旅、温泉养生之旅、三峡红叶之旅、高山赏雪之旅、古镇休闲之旅、乌江画廊之旅、渝西走廊之旅、世界遗产之旅、红色文化之旅九大主题共50条自驾线路,涵盖全市主要景区景点。

旅游企业大幅让利

景区景点优惠丰厚

重庆阳光国旅、重庆假日国旅、重庆大新华运通、重庆中旅集团、重庆新世纪邮轮、重庆**邮轮等企业针对不同产品线路分别推出了较大幅度的让利活动。各区县旅行社、景区景点等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

软硬件设施明显改善

提升游客满意度

为做好今年国庆节期间及秋季旅游,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旅游企业、酒店、邮轮等从9月初就着手启动了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完善软件硬件设施、改善接待条件、优化产品线路、推出优惠措施,另一方面着力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努力为广大游客****的出游体验。目前,全市旅**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放心出游。

 

标签: 山城秋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