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区欢乐谷2017年暑期迎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部新区欢乐谷2017年暑期迎客

主打高科技游乐体验,停车位超过3000个

北部新区礼嘉欢乐谷效果图北部新区管委会供图

北部新区礼嘉欢乐谷将于2017年暑期开放!

昨日,华侨城重庆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在北部新区礼嘉商务区正式动工,知名游乐场品牌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开园进入倒计时。届时,华侨城重庆项目将建成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个真正意义欢乐谷

欢乐谷是知名游乐场品牌,以前不少市民为了到欢乐谷游玩专门去深圳或成都。

华侨城重庆项目执行董事姚军介绍,先期动工的是主题公园群中的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规划总面积约800亩,至少投入20亿元,两个公园建成后年接待能力不低于300万人次。

姚军说,重庆欢乐谷是国内第七个欢乐谷,游乐项目设计加大科技含量,声光电体验项目更多。“重庆欢乐谷是**个真正在山谷里建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欢乐谷。”重庆欢乐谷引进世界**体验项目,根据山势特点更多融合巴渝文化元素,给重庆人带来既是家乡也是世界体验感。景区按照国家***标准打造。

轻轨站未来就在主入口

欢乐谷建成后,大家怎么去?车好停吗?姚军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欢乐谷将建超过3000停车位。

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向重庆晚报记者介绍了华侨城周边未来交通规划情况:欢乐谷主入口广场外将建轻轨站点,周边将有7条道路,还有数条公交线路运行,形成完善路网。“未来欢乐谷和整个华侨城周边路网十分发达。”

据了解,除了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外,华侨城重庆项目建成后还包括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运动竞技公园、OCT滨江市民休闲带、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文化演艺中心等部分,形成一个聚焦都市娱乐和旅游休闲的复合型城市会客厅。

打造休闲生态商贸

华侨城项目进入礼嘉,改写重庆没有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历史,也为礼嘉打造商贸核心区、生态总部区、高品质居住区和文化旅游区填上浓墨重彩一笔。

段成刚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引进华侨城项目后,下一步项目*选**国内知名商务开发集团。“有世界500强企业看了礼嘉后提出,这里应该有生态、**、***写字楼群,这也是我们想要的。”他透露,目前北部新区正在与香港奥特莱斯运营公司接触。“可能引进香港奥特莱斯项目,突出休闲生态商贸,与电子商务错位发展。”

段成刚介绍,礼嘉商务区下一步发展规划中,除了商务、商贸,还将打造健康产业园区,可能从瑞士、美国引进**医疗**项目,打造养生休闲为一体健康产业园。

未来礼嘉商务区将聚集**人才。段成刚说,北部新区已有23所学校,未来7年新建60所学校,让居住在北部新区的居民拥有高品质教育。“我们会打造高品质义务教育,一、三、八、巴蜀等学校和区内学校合作,提升区内学校教学水平。重庆市外籍人士小孩90%都在北部新区上学,我们谋划和一中联手,在北部新区新建重庆****学校,满足外籍人士小孩上学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