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主城降雨降温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晚报讯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天气将出现降温,大部地区都有雨水光临,主城气温也将滑落至24℃左右。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大部地区降雨会暂时停息,到了明天,小雨天气将在我市全面铺开。届时,主城*高气温会从27℃下滑至24℃。气象**提醒,从10月下旬开始,我市会经历一段连续的晴好天气时段。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各地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东北部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9~29℃;主城阴转小雨,22~27℃。

明天东北部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8~27℃;主城小雨转中雨,21~25℃。

后天中部偏北的垫江、忠县及东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8~27℃;主城小雨到中雨,21~24℃。

 

标签: 降雨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