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秋分” 气温最高33℃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鹅岭公园,几名外国游客正在以蓝天白云为背景拍照留念。记者熊明摄

嘉陵江渝中区段,夕阳洒下的阳光将嘉陵江染成金色。当日主城区继续晴好天气。记者万难摄

大渡口区茄子溪,蓝天白云倒影在池塘中。*席记者崔力摄

华龙网讯(记者李珩)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气温仍将达到33℃。

气象**称,“秋分”之后,冷空气将日渐活跃,气温下降明显加快。据市气象台*新气象数据显示,虽然今天我市还是多云到晴天气,但明天各地气温就会有小幅下降,局地还有雨来袭。而据中国天气网预计,本周五起我市大面积将迎来降雨。

具体天气如下: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6~33℃;主城多云转阴天,20~31℃。明天,西部偏西的潼南、荣昌、大足和东北部偏北的城口、开县、巫溪等地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7~31℃;主城多云转阴,20~28℃。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郑宏庭说,秋分过后,早晚天气更加偏凉,到户外活动时要适当增衣,夜间睡觉时要盖好被子,以防着凉感冒。而由于气候干燥,人们应少吃葱、姜、蒜、辣椒等辛辣食物。

 

标签: 气温最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