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错峰出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打算国庆长假错峰出行,现在还能*到*低2折的机票。这是记者近日从重庆机场和航空公司获悉的。

据介绍,国庆期间,重庆至全国各地的航班都比较紧俏。目前,从重庆至丽江、大理、九寨、三亚、银川、桂林、昆明、西双版纳等热门旅游航线机票数量已不多,而且票价几乎接近全价。

不过,市民若错开高峰期,选择在10月5日左右出行,则能买到相对便宜的机票。

想去云南旅游的市民,可**关注重庆航空的折扣。10月5日起,该公司在重庆出发至丽江、昆明、迪庆、大理、芒市等云南航点的航线上推出*低2.6折的特惠机票,不过需要提前2周购买。此外,主营支线航线的华夏航空,在旅游航线上也放出大量特价票。其中重庆—安顺10月3日3折、重庆—毕节10月2日4折、重庆—河池10月4日4.5折、重庆—呼和浩特10月4日5折、重庆—阿尔山10月2-5日为5折。

 

标签: “十一”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