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赏花去哪里?目的地及花朵拍摄攻略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天气君发来雾霾渐散的消息,小编说实话是满心期许!好久不见的蓝天白云,伴随着三月的到来,是不是一来就不舍得离开呢?三月,正值春暖花开时节,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也一展身手。北京三月赏花地多之又多,梅花、桃花、樱花、梨花等等,各式的花朵争相开放!今天小编给您**几种即将绽放的花朵,适合摄影爱好者去采风!

拍摄花朵之:梅花

过些时正好是明城墙外梅花盛开的时候,根据品种不同,梅花的花型有的像桃花,有的像杏花,而且连颜色都一样,就是花小些而已,总之就是这些花的形状都很像。在诸多的梅花品种中绿颚*为特别,因为这个颜色其他的花都没有。

还有腊梅按说也算梅花,而且开花时间更早,不过北京看腊梅的地方实在太少了,也就是香山、植物园有,而且腊梅的花太小了,除非用微距头,否则不容易照出来。

观赏地点:明城墙遗址、北京植物园、鹫峰

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

摄影指数:☆☆☆

拍摄指南:

拍摄花卉,特别是拍摄梅花,要重视发现和选择*能表现花卉寓意的形态色泽。梅花的枝干形态在画面构图中的重要程度甚至超过了梅花花朵本身,所以拍梅花在枝干选型上尤为重要。梅花的色彩是非常艳丽的,红黄白三大主色调后面还有绿梅。通过视觉的对比参照来展现梅花的质感,可谓既简单又有效。

 

标签: 北京春季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