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色酒店推荐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月都有着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心情。看时光随意变幻,不变的确是内心里执着的心。

也许,酒店更懂你,不同的地段、不同的酒店、不同的房间、不同的服务,不同的体验……不同有很多,相同却只有一个,那就是默默的守护着和TA*处的时光,静静的用心记录这凝固的时刻。

12个月的12种*享,京城里的浪漫酒店,就是要为大家甄选这样的一些酒店,让你和TA月月浪漫。

北京特色酒店**:北京励骏酒店1月

**理由:新年伊始,穿越19世纪巴黎,玩转复古浪漫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大堂长长的楼梯,铺着厚厚的织花地毯,瞬间联想到豪华的皇公贵族舞会

时光隧道般的中庭式结构,高17层,让人炫目的震撼

好似宫殿的浴室

精致的客房

步入式走廊书房

**的美食

通往19世纪巴黎的秘密通道,就在这里。北京励骏酒店位于金宝街,与充满人文气息的王府井及红色砖墙的四合院咫尺相望,和深邃悠远的紫禁城交相辉映,处处无不浸透着凝重典雅的文化底蕴。酒店的外观带有浓郁的南欧装饰风格,结构上充满了新古典主义意向。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一砖一木都经过精心考究,尽显19世纪巴黎风情,更显现出卓然天成的风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0-92号

 

标签: 特色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