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八节去哪玩?三八节女生女人上班族想去游玩的地方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怀念:当我还是小女孩三八节是快乐的

小时候,记得每到三八节,妈妈都会从单位带回来好多好吃的东西。结果都进了我的肚子。果料面包、花生瓜子、各种糖果,让我这个平时就爱吃的孩子更开心了!所以,小时候特别喜欢三八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过这个节,但只要过节妈妈放假回家,还带回好多好吃的,就很高兴!甚至希望有**自己也能过这个节!

小时候只是觉得有吃的就是好的,就是幸福的。妈妈放假回家特别希望带自己去公园玩,这**公园里的小朋友也会变多。

中山公园唐花坞赏花

中山公园西南隅,**的“兰亭碑亭”东侧,有座很精巧玲珑雁翅形状的建筑——唐花坞。它背靠三面临水的水榭,附近长廊曲折,假山荷池、幽径芳林,风景十分优美。其中间为八角亭式结构建筑,两旁为玻璃暖房,朱漆绿额,蓝色亭檐,玲珑美观。

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简介北京动物园始建于1906年,在西直门外乐善园、继园和广善寺、惠安寺“两园、两寺”旧址上的清“农事试验场”内,由商部奉旨筹建。园内由动物园、植物园、农事试验三部分组成。*早的动物园位于园内东侧,占地1.5公顷,是中国对公众开放*早的动物园和华北地区对公众开放*早的公园。据考此地也是中国现代动物园、植物园、博物馆的发祥地。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的中心,是我国现存*悠久、保存*完整的**园林之一,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

北海园林的开发始于辽代,金代又在辽代初创的基础上于大定十九年(1179年)建成规模宏伟的太宁宫。太宁宫沿袭我国**园林“一池三山” 的规制,并将北宋汴京艮岳御园中的太湖石移置于琼华岛上。至元四年(1267年),元世祖忽必烈以太宁宫琼华岛为中心营建大都,琼华岛及其所在的湖泊被划入皇城,赐名万寿山、太液池。永乐***(1420年)明朝正式迁都北京,万寿山、太液池成为紫禁城西面的御苑,称西苑。明代向南**水面,形成三海的格局。清朝承袭明代的西苑,乾隆时期对北海进行大规模的改建,奠定了此后的规模和格局。


标签: 上班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