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星星的好地方 做梦和都敏俊一起看星星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看《来自星星的你》了么?从神秘的星系来到现代的帅气都教授,瞬间成了美眉心中的男神。华丽的剧情更让不少粉丝心动。众人感叹如果能和自己的“都教授”、“千颂伊”一起看星星,该有多么幸福啊。

多年前的北京的夜晚随意可见满天点缀的繁星。那时,闪耀的北斗星以及常见的星座,是人们晚上闲暇时指天寻觅的旧友。今天在城里已经很难再看到那么多的星星了。自然课本说:天上的星星可以帮助我们在荒野中找到正确的方向,美好的回忆告诉我们:看星星是*浪漫的事。让我们和都敏俊-千颂伊一起重新拾起那来自夜空的快乐吧:

时尚观星处--北京植物园及香山地区

靠山的地方受照明灯光的影响小,加之靠山的地方由于植被丰富,因此空气的质量与透明度也更好。在北京,北京植物园及香山地区是个观星的好地方。香山地区新建了不少的特色餐饮酒吧,来此泡吧顺带观星,嗯,很时尚。

驾车观星处--密云水库大坝

如果想看更多的星星,那么自驾游*方便的观星之处,就是密云水库的大坝上。由于密云水库的面积大且距离市区相对较远,因此很多观星爱好者都会定期来到这里观星。有幸的话,还可以看到夜空里水天一色的美景。

**观星处--喇叭沟门

位于怀柔*北部的喇叭沟门,是发烧友、户外爱好者们强力**的**观星之处。由于远离市区,因此这里可以轻松地观看到由更多小星星组成的银河。虽然这里相对偏僻且气温较低,但观赏夜空的效果**。

传统观星处--北京天文馆

作为天文爱好者*喜爱的观星地,北京天文馆备有专业的设备并定期组织相关的活动。虽然地处市区,观看整体夜空的效果不算理想,但由于拥有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及深厚天文知识的支持,北京天文馆非常适合青少年爱好者们前来观星或接受科普教育。

慵懒观星处--家

如果你不想走很远的路,如果你不想受天气的约束,如果你只想宅在家里,那么作为玩具的天空模拟星象仪就是你*佳的选择。这种玩具不但可以把夜空中星星的光影投在自家的天花板上,而且还会响起优美的音乐来营造浪漫的气氛。

虚拟观星处--电脑

数码技术风行的今天,你可以通过软件来过一把观星的瘾。一款可以把闪亮星空合成在照片上的软件,可以让你在没有亲临浪漫夜空的情况下,通过软件的合成,仿佛置身于星光的包围中,看起来真美。


标签: 一起看星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