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放风筝的地方推荐 放飞你的心情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三月,北京多晴朗之日,这正是北京放风筝的好时节。根据我国古代文献记载,人们常把风筝列在“岁时风俗”的类别,不管当年的春天来的早或晚,人们只要看到空中飘飞的各式风筝就会知道春天的脚步已经逼近。因此有诗云:“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绿油油的草地、海蓝蓝的天,紧握手中的线,仰望着风筝遍地奔跑……一幅多么美好的画面!放风筝,不需要有太多的准备,更不需要你大把的时间,只要准备一个风筝,抽一个午后的空当,找一片绿地,即可放飞你的心情!

北京放风筝的地方**:海淀公园

位于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的西北角,东起万泉河路,西至万柳中路,南到西北四环路,北至新建宫门路,地跨畅春园、西花园及泉宗庙等**园林遗址,西邻颐和园等名胜古迹,东邻中关村科技园区,毗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地域特色上反映了海淀的历史文脉与时代特征,具有得天*厚的区位资源优势。

公园占地面积40公顷,其中园林绿化30公顷,水面1.9公顷,停车位420个。园内选种了体现园址历史特色的景观植物包括千头椿、合欢、洋白蜡、银杏等28种苗木,40余万株。音乐彩光喷泉广场、可踩踏常绿型草坪、贯珠泉、下沉庭园、稻田景区等10余处特色景观,充分展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京城**餐饮品牌黎昌海鲜旗舰店入驻公园,完善了配套服务功能。被誉为“绿色会展中心”的海淀展览馆背倚西山,南携园林湖畔,是举办各类展览的理想场所。公园整体气质贵外秀内,融雍容华贵和简约质朴为一体,被**戏称为“穿着便衣的皇帝”。

放风筝*佳地点:

1.音乐彩光喷泉广场:位于海淀公园北门西侧,可容纳上万人。

2.大草坪:位于公园中部的可踩踏草坪,具有常绿型、冷季型、运动型的特点,常绿期超过280天,为高羊茅草坪、高羊茅草地早熟禾混播,抗旱,耐热,耐践踏,抗病性强,在这个草坪放风筝一定爽!

3.北轴步行广场:位于公园北部,海淀展览馆南侧,为步行式广场,自东向西,与大草坪一水之隔,亦适合踢毽子、跳绳等比赛。

 

标签: 放飞你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