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川滇黔渝藏旅交会昨落幕 规模参与度空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五天的“2014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昨日圆满落幕。据了解,通过此次旅交会,四川省宜宾市在“把本地旅游资源推出去,将外地游客引进来”的一进一出举措上结出丰硕成果。“同展示、求合作、促消费、共发展“的主题,同样为此次旅游产品交易会打上”旅游抱团“的烙印。

据悉,此次交易会吸引了川滇黔渝藏地区共十余个市州参加,是目前为止宜宾地区举办的规模*大、市民参与度*高、对外宣传力度*大的一次旅游产品交易、旅游资源推介展示盛会,为川滇黔渝藏五省市搭建起了一座旅游、商贸及文化等多领域广泛交流合作的桥梁。

旅交会规模**市民参与度**报道关注度**

*届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选址宜宾,是宜宾地区**次举办如此高规格、**次的旅游盛会。在宜宾市各部门的分工协作、有序组织下,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来自**和相关企业及社会团体和市民游客的极大关注和****,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呈现出举办规模**、市民参与度**、媒体报道关注度**的特点。

川滇黔渝藏城市群旅游路线**、旅游商品展示、宜宾名菜评选、宜宾特产小吃展销、川南民俗表演、花样翻新的抽奖活动、摄影比赛、长江*渡赛……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规模是宜宾旅游活动历来之*。

“旅交会让我们尝到了甜头!这几天,我店子的销售额相当于平时近一个月的。”南溪古街里一餐饮店老板何春茵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带来的客流让她们成为*大受益者。

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更好的参与,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期间宜宾市开通了宜宾市区至南溪区的专线免费城际公交车。20日(周六)早上7点过在宜宾南客站的乘车点,等待去南溪逛旅游产品交易会的市民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可见旅游产品交易会的人气有多高。

据宜宾市宜南公交有限公司调度员介绍,20日早上6点25分发车开始至上午10点,南客站方向发班42次,发送旅客近2000人,而周末两天(20日、21日)每天通过免费公交去南溪逛旅游产品交易会的市民就超过万人。自驾车来自成都、泸州、重庆和云南、西藏等地区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旅游产品交易会期间南溪古街人潮涌动、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宜宾名优特产和旅游产品向各地游客展现出了独特的风情和魅力。

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在受到了各方市民的**关注和参与的同时,自然也成了各媒体关注的焦点。自9月上旬旅游产品交易会开始筹备起,宜宾就成为众多媒体聚焦的目标,四川在线、宜宾新闻网、华龙网、昭通新闻网、泸州新闻网、内江新闻网、自贡新闻网、宜宾日报、宜宾晚报、宜宾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纷纷跟进2014川滇黔渝藏旅游产品交易会的各方面消息,并滚动刊发了旅交会的*新报道,这也成为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

 

标签: 渝藏旅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