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 重庆大部地区天气持续晴好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再享受下阳光,降雨就要来了。10月10日,据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联合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地区还将持续晴好天气,气温高达33℃,而明天,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天气,主城的雨预计也将在周四后到来,届时,*高温会从32℃降至22℃左右。

昨天,阳光继续光临,截至16点,我市大部*高气温回升到30~35℃,其中万盛*高,为35℃。主城*高33.1℃。

趁着难得的大太阳,不少市民都将被子、衣物等洗出来晒一晒。据悉,9月1日至20日,主城一半时间都在下雨,累计降雨量高达215.2毫米,比常年同期多下了141.5毫米雨水,同时创下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多雨时段。期间,主城难觅阳光踪迹,日照总数仅为25.7小时,是1952年来同期*低值,比历史同期少晒了51.6小时太阳。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持续晴好天气,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明天大部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阵雨或雷雨或入侵局地,气温也将逐日回落3℃左右。

未来三天: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8~33℃;主城晴转多云,21~32℃。

明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7~30℃;主城阴天,21~29℃。

后天:各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7~28℃;主城阴天,20~26℃。

 

标签: 天气持续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