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高中时就会写歌 平时爱讲冷笑话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五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中,来自香港的姐妹花组合Robynn&Kendy以一*轻快改编版的《思念是一种病》赢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并*终进入杨坤导师的战队。两人甜美动人的外表和清新愉快的曲风赢得了众多粉丝关注,与此同时,网上关于组合中Robynn的身世爆料也层出不穷:Robynn中文名为叶晴晴,是开国元勋***的孙女,也是**时装设计师叶明子和伏明霞原经纪人叶静子的妹妹。

对此,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Robynn显得十分淡定:“没有太大的意外和心情起伏,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Kendy想做的就是音乐,也希望大家更关注我们的音乐,而不是其他的东西。”

Robynn高中时就会写歌

Robynn告诉记者,她在高中时就进入了学校的合唱团,课余时间还会自己写歌:“我没有学过什么乐理,写歌作曲就是凭感觉,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感性的Robynn透露,自己曾经给妈妈和暗恋的男生写过歌,还给自己得了忧郁症的朋友写过歌。大学毕业后,原本计划读博士的Robynn成为了一名语言*疗师,照顾自闭症儿童。为了给单调的生活加点料,Robynn开始把一些弹唱的视频发到网上,“相比照顾自闭症儿童,我发现自己可以用音乐帮助更多的人。于是就开始希望专心做音乐了。”幸运的是,Robynn的“转行计划”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不是**次受到邀请

在“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Robynn&Kendy在舞台上将《思念是一种病》改编得轻快清新,获得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转身。*后,这两位可爱的小女生选择归属杨坤的战队。

事实上,这不是Robynn和Kendy**次收到来自“好声音”的邀请。之前几次都以婉拒告终,两个女生当时只想安安心心地在网络上做自己的音乐。直到2013年一年,她们积累了更多的现场演出经验,两人才接受了来自“好声音”的橄榄枝,“我们觉得今年或许可以试试看,而且我们也很想去内地演唱,带去我们的音乐。”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获得“三转”的好成绩,两个小女生都有些受宠若惊。据Robynn透露,她们二人原本想要选择的导师就是杨坤老师。“因为曲风很像,希望不光从杨坤老师身上学到演唱技巧,更希望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没想到半路杀出那英、齐秦两员猛将,两个小女生着实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后还是选择杨坤老师,按照原定计划行事!”

人很随和,爱讲冷笑话

在《中国好声音》导演潘潘眼里,Robynn和Kendy是两个少女心满满的姑娘,喜欢在心爱的吉他上别上可爱的小熊架子。“Robynn是我碰到的**个学员,进排练厅就要拍照的。”私下里,两个姑娘也和导演组的同龄人打成一片,互讲冷笑话是他们*常进行的娱乐活动:“那种冷笑话我说给别人听,他们都完全找不到笑点啊。但和Robynn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就会笑成一团。”

由于《中国达人秀》、《中国好歌曲》和《中国好声音》为同一班人马打造,导演们从几年前就“盯上”这两个姑娘了:“如今好的组合很少。*开始是在网络上看到她们的视频,那个时候九把刀、吴彦祖对她们的好评也让她们红极一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让她们来试音。”对于Robynn的身世问题,导演组也是谨而慎之,虽然一早就知道她“红三代”的家庭背景,但直到第二次约见采访时才捅破这层窗户纸:“虽然她的背景确实很有爆点,但我们当时告诉她们,邀请她们来参加‘好声音’就是看中她们的音乐本身,而不是别的什么。她们也欣然接受了,这算是双方的一种信任吧!”

 

标签: 叶剑英孙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