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被小14岁女友家族嫌弃 婚事疑受阻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裴勇俊被小14岁女友家族嫌弃。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裴勇俊在韩国演艺界地位超凡,不过近日却有指其艺人身份被有女友具绍熙的家族嫌弃,令有意成家立室的他婚事受阻。

41岁的俊哥近年退居幕后做**,同年轻14年的具绍熙拍拖后一直态度低调,极力保护恋情。

裴勇俊:富二代女友具绍熙

裴勇俊是韩流热潮的代表人物,韩剧《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让他红遍亚洲各国,在台湾,他被称为“师奶杀手”,在日本,则被称为“勇样”、“微笑贵公子”。曾经两度爆出与韩国女演员李娜英结婚的消息,*终不了了之,*近被曝与韩国知名企业LS产电集团副会长二女儿具绍熙交往,但据爆料,对方家长嫌弃裴勇俊的艺人身份及社会地位差距。

标签: 裴勇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