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公布提名 王小帅入围争金狮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海报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中国导演王小帅新片《闯入者》入围竞争金狮奖。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期间在意大利举行。法国电影作曲家亚力山大-迪斯普拉特(AlexandreDesplat)担任评委会主席,他也是该电影节历史上*位担任主席的电影作曲家。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GonzalezInarritu)的新片《鸟人》(Birdman)被选为开幕影片,许鞍华新片《**时代》作为闭幕片,她也将担任地平线单元的主席。

 

标签: 威尼斯电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