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牵手资深经纪人宗帅 今年两电影一张EP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解约后*回国。自从今年5月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起解除合约的诉讼后,吴亦凡的新动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他的经纪约将会花落谁家更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而今天上午吴亦凡从布拉格拍完徐静蕾执导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回到北京,在他出机场时其身边多了一个人,那就是内地**娱乐经纪人宗帅。搜狐娱乐记者电话连线了宗帅,他承认从今天开始接手协助吴亦凡打理相关工作事务,但并不是传闻中的经纪人,只是以业内人士角度对吴亦凡近期的工作事务进行指导和安排。

自从今年5月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起解除合约的诉讼后,吴亦凡的新东家一直传闻不断,从刚开始因为唱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片尾曲《时间煮雨》,有传闻他将签给郭敬明。随后也有传闻他将加盟SM前师兄韩庚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准备哥俩联手“打脸”老东家。不过今天上午现身北京机场接机吴亦凡却是前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联席总经理宗帅,宗帅是在机场普通通道接上吴亦凡的,而吴亦凡一现身就被早早守候在机场的粉丝团团围住。而宗帅则开始负责帮吴亦凡开道。据了解,宗帅是中国***经纪人之一,曾任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联席总经理,现挂职小马奔腾传媒集团副总裁,曾参与多位知名艺人策划**,这当中包括陈坤和邓超。而在华谊期间,徐帆、张涵予、BOBO、苏有朋、胡可、徐若瑄、吴佩慈等都是宗帅旗下的艺人。据知情人士透露,宗帅与吴亦凡的接触是6月份,双方商谈了几轮后,终于在*近达成了一个深度合作的意向。此外,还会有****顾问龙会磊参与具体工作处理。

今天上午搜狐娱乐记者连线宗帅,他表示刚接上吴亦凡,目前自己个人确实接手协助吴亦凡打理相关工作事务,但并不是传闻中的经纪人,只是以从业人士角度对吴亦凡近期的工作事务进行指导和安排。从宗帅走到台前指导,吴亦凡的新动向也基本明朗了。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了解到,目前吴亦凡今年内主要是拍两部电影,一部就是《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另外一部则是与韩庚合作《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而音乐方面,吴亦凡则是开始着收准备出一张EP,届时他将会用**形象出现在粉丝面前。而这张EP将会与互联网紧密结合,充满各种互联网元素,这与其粉丝会有很好的互动。

 

标签: 吴亦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