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复出路受阻 靠弹珠店、酒店演出维生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剧《同一屋檐下》捧红了众多演员,现年45岁的福山雅*到今日仍被誉为男神,相反女主角酒井法子则因吸毒被捕断送大半星途。据了解,她参与演出的舞台剧被换角,而传闻她会**演出的新片《空蝉之森》,也因为制作公司破产,而上映无期。

不过酒井法子靠昔日名气,常获邀到各地度假酒店表演,据报道,酒井法子另一财路是弹珠店。其实日本弹珠店邀请艺人演出并非新鲜事,但据报道,酒井法子却是当中身价*高的艺人,邀请她的全属大坂、奈良、名古屋等关西地区的大型连锁弹珠店。酒井法子每次演出,通常连跑3间分店,每店逗留约半小时,其间献唱一两*歌,与观众聊天、握手及拍照,类似小型粉丝见面会,但酬劳可达300万日圆(约22.8万港元)。类似这种活动她平均每个月能接到一至二次;近两个月,酒井法子就曾到奈良及京都的弹珠店表演。

要抚养*生子的酒井法子,近年虽然积极“洗底”,但在演艺界重新出发却困难重重,2012年复出演舞台剧《碧空的狂想曲》反应欠佳,今年她再演舞台剧《手牵手地回来》,却遭换角。现今,酒井法子影视工作受阻,主要靠在各地的晚宴、弹珠店演出维生,偶尔获邀出席内地举行的品牌活动,但今秋她将与事务所约满,有传不少经纪公司都曾与她接洽,希望帮助她翻身,所以她极有可能改签其他公司,重新出发。

 

标签: 酒井法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