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TFboys亮相央视 何炅、刘涛泪洒现场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tfboys

少年中国强》在央视一套播出。作为一档关注孩子成长的励志才智秀,不仅请来了爱卖萌的何炅、温暖牌刘涛、睿智观察家张泉灵,更有“00后”天团TFboys**献唱主题曲。

何炅卖萌、刘涛温暖、张泉灵犀利

《少年中国强》的护航大使,请来了何炅、刘涛和张泉灵来坐镇评委席。时隔19年,再回央视舞台,何炅的加盟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节目组透露,何炅是**个定下来的护航大使,他的加盟无疑为节目效果上了一道保险。作为国内*会说话的主持人之一,亲和热情的何炅在节目中迅速与少年们建立信任,成为了穿针引线的“热场王”。看到孩子紧张了,他会挥着手卖萌,甚至开始攀亲戚、认老乡,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同时,他很容易发掘出孩子的长处,放大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挖掘出天赋异禀的孩子们背后的故事。

贤妻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涛,则展现了身为人母的温暖形象。看到惊艳的表演会为之叫好,听到动情处落泪,甚至还会拿自己的经历来安慰孩子受伤的心。有一位铁肺女孩刘依凡想到父亲不在自己身边的日子哭得不能自已,刘涛分享了她和爸爸的故事:“我小时候跟父亲接触的也很少,直到出嫁了才知道父亲爱我。”

**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则代表了**阶层,她是理性的观察家,多年的新闻人身份培养了她的敏锐,比起刘涛的温和,她则负责犀利,当发现孩子家长的问题时,她会设法点出,让家长接受与反省。此外,节目组中还邀请了3位名校学霸,组成“科学小虎队”,从社会心理方面剖析孩子的超强技能。

何炅刘涛泪洒现场TFboys酷炫**

张泉灵在微博分享录制感受时说:“边录变检讨自己当妈妈是否合格,教育是个知难行更难的事儿,我真不敢说自己会当妈。”这番自省之语,也是《少年中国强》这档原创励志少年才智秀所希望传达的理念,关注那些天赋异禀孩子的成长,用*突出的例子来呈现孩子的教育与成长。

将轮滑技巧锻炼得炉*纯青的金鹰少年组合,获得了全场*多的赞,并成功晋级。但这能够打破吉尼斯纪录的特殊技巧背后,隐藏着的是孩子们因为生活所迫的不得以。成员王少凯的爷爷奶奶来到现场,奶奶说之所以送孙子学轮滑,是因为这孩子从小没了父母,为生计所迫才送他去学杂技。听到这里,不仅王少凯哭了,何炅和刘涛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作为**大使,时下**的“00后”青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亮相,献唱了节目主题曲《青春修炼手册》。记者了解到,TFboys将电视*秀献给《少年中国强》,一个是节目本身的定位与他们的受众群高度吻合,同时他们的正能量形象也与节目的理念相吻合,双方一拍即合,敲定了合作。

据了解,《少年中国强》从8月14日起,每周四晚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

 

标签: 何炅、刘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